主题:[原创]我说鲁黑

2012-11-18 20:22 阅读(?)评论(0)

当年在论坛,大鲁黑花开问花落曾经和我PK的不可开交。打得甚是火热?!~~~哈哈哈哈


这个哈哈哈哈就是当年花开最最常用的语气助词,大概是为了掩饰“信心”不足吧。我总是这么感觉。哈哈~~~


…………


花开来济南,我请他喝酒,吃29元“著名”的大烧烤。为什么?在网上打得不可开交不代表在网下我们不是朋友。花开健谈能喝,不失为一个很聪明的小伙子,有点极端,也不仿碍他的直率。


因为不是同时一个俱乐部的球迷,立场难免不同,不过我们在一起还是在谈足球。


谈烧钱,谈国企,什么都可以谈什么都可以聊。只有一点,我们都是球迷。


后来,谈到了足坛扫黑,我在QQ上和他说了一句话,中国足球国企也好私企也好,但愿我们以后还能看到中国足球。


这是花开和我聊的最后一句话。从此我最也没有见过花开。他的观点我觉得也不可能改变多少,他可能还是那个花开,语言尖刻的花开。


但我相信他一定是个球迷。


但是他是和鲁能作对的。这就是当年的大鲁黑。


实话讲,我还真有点怀念他。再来济南我还会请他。


…………


现在的有些人,削类脑袋往鲁黑堆里钻。似乎黑黑更健康,黑黑更出名。其实你根本算不上什么真正的鲁黑。


有些鲁黑太小儿科,简直就是在丢鲁黑的脸。不说谁了,是谁谁心里清楚。


我只想问问现在所谓的鲁黑,你们是球迷吗?


有鲁黑希望自己的球队落败,只希望申花胜了自己母队,保留同鲁能争冠的希望。只能让我无语了,这就是球迷吗?


如果不是球迷,无所谓黑或者蜜,道不同不相谋。我们不是球迷了,还谈什么足球?你们还来中国足球论坛干什么?


有是鲁黑自称来论坛就是为了膈应人的。其实这种人天生就长了一副膈应人的样子,你来不来论坛都挺膈应人的。


有人鲁黑天天把一些隔夜饭端出来,“津津有味”地不断地反复品尝。比如某球迷把别人写的多年的贴子反复贴上来同学想让鲁能跪下。真让人哭笑不得,就象是大街上经常碰到的一个精神病,冒充交警指挥交通。一会儿让这个停车,一会儿让那个交罚款。其实这个神经病一定把自己当警察了,全然忘了自己的破衣拉仨的寒酸相了。


当然了,也有个别球迷自称是替黑,因为一个替身而转向黑的。但是有本事和替身好好辩论啊?!辩不过人家,就使出一些下三滥的手段,不觉得自己挺恶心吗?


当然了,鲁蜜里面也有一些挺能吹的,领先五后也好,三个代表也好,龙脉也好,说实话,我并不赞同。中国足球水平很低,在这个水平很低的联赛中,就是领先了十年也不管个屁用。水平低毛病多,许多的鲁能球员就是这么惯坏了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支持自己的联赛。没有我们的支持,中国足球是不是还有都是个问题了。在这个方面来说,鲁吹也不全是坏意,如果在言语中得罪了其他的俱乐部,是不是可以一笑了之?毕竟有其他地方的球迷立贴为证的。有球迷不是立了圣花亚冠夺冠的贴子么?不是有球迷立贴让圣花在鲁能主场三球以上大胜鲁能的么?当然也是圣连球迷称赞自己球队的都小精英的么?论坛上不光是有鲁吹吧?各地的“吹”都不少啊?!


…………


中国足球球迷的水平和中国足球球迷的水平一样的低。


论坛上的鲁黑其实是一个怪现象。


当年我们经常聊的国企私企,烧钱与不烧钱,现在也没有什么结论。可能时间会给我们结论,但是现在不是还没有什么结论吗?


恒大来了,其实我相信花开和一样对其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个可是比鲁能更能烧钱的,而且他们是私企。


中国足球,黑和蜜都在祈祷。


只是有些人不能算是。他们算什么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