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半决赛现场观感

2012-11-18 20:12 阅读(?)评论(0)

总结,这是一场谁都没有踢好的比赛。国安没有打出联赛亚军对阵联赛第六的水平。鲁能也没有在多出一人的情况下占得任何上风。


观感一:


红牌,当时国安20号撞翻王彤时,受国产教练“熏陶”多年的我以为最多一张黄牌。可能我更希望是一张黄牌而不是红牌。如果鲁能多出一人,估计比赛更不好打。国安更加会加强防守,鲁能孱弱的进攻可能会更加没有机会。现在的鲁能已经不是当年的进攻见长的鲁能了。随后的比赛证明了我的担心,速度见长的吕征更加没有了施展的空间。因为国安全力防守,鲁能反而不如红牌前机会多了。精彩的比赛因为一张红牌变得沉闷。


要知道刚刚过去的联赛,国安在鲁能主场也未占得便宜,鲁能多出一人反而让人口舌。


观感二:


球迷,鲁能的球迷好不容易学会了京骂,但是北京球迷更上一层楼,国安球迷现在是整齐划一的“操 你妈妈”。整齐度让人叹为观止。反观鲁能球迷的聊若星辰的京骂逊色不少。个别鲁能球迷下贱之极,学什么不好,学人家用激光笔,丢人现眼。怎么不会人家用安全套做的“水炮”?


观感三:


裁判,以往的韩国裁判对鲁能没有什么好印象。曾经有个韩国裁判在亚冠还助攻阿德莱德攻入鲁能一球。昨天的比赛。受伤的改成了国安。不过总体来说。韩国裁判比起国产嫩哨来水平还是要高。


观感四:


点球大战,这是最让人激动的一刻。上场杨程点球大战,给他带来了信心十足。鲁能每个球员罚完球,杨程都会上去鼓励。这次鲁能第一个罚球的奥比纳罚完球忘了和杨程击掌,杨程竟然追到中圈也要和奥比纳拥抱一下。非常可爱。


观感五:


国安主帅,帕切科虽然被韩国主裁判罚下去了,但是这是一个有水平的主教练。他集桑特拉奇与图拨于一身,象桑特拉奇一样给球队带来激情,又象图拨一样崇尚进攻。鲁能怎么就没有一个这么好的教练呢?看着鲁能的这一帮让一万二万共同练废了的球员,真是怀念图拨教练。


观感六:


鲁能球员,这次表现还算不错。鲁能在亚冠丢人现眼的次数太多,鲁能的管理层并不希望鲁能打亚冠。这不是我猜疑,因为我就亲自听到过鲁能的领导说这种话。有了这样的混蛋领导,鲁能在亚冠中惨案也就不稀奇了。飞扬在微信中给我说过,不希望鲁能出线打亚冠,我深以为然也。现在的鲁能出去打亚冠一定还是丢人现眼的结局,去打亚冠不如不去。什么时间鲁能的领导层换成了董罡之类,亚冠勉强可以出去打打。


观感七:


看完比赛,鲁能虽然赢了,但是孱弱的鲁能让人更加担心。这支球队已经完全没有了强队的风范。这是鲁能的失败,是鲁能足校的失败。没有几个让人感觉水平超人一等的球员。外援也是如此。可见当年董罡打下的家底已经让康孙二位败坏光了。明年的鲁能比今年更加困难。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