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02篇

个人描述

网名:金色诺言
职业:不告诉你
年龄:不告诉你
位置:中国,山***

主题:【名人堂】曾经的对手-记花开小友

2012-11-18 20:09 阅读(?)评论(0)

我所亲眼见过的鲁黑里,印象中只有花开问花落吧。此君没有少和我在当年中足论坛上干架,老坛友们一定还记得。

我曾经对于大连实德系对于中国足球的危害深恶痛绝,花开小友对于鲁能烧钱也没有少了攻讦。我们彼此彼此,以至于真正见面时大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请了花开吃了一顿39元大烧烤,送了花开一瓶放了10几年的老酒,换回来了鲁黑们的好久的嘲弄。以至于我以后想投资饭店名字都不用再起了,就叫39元大烧烤吧。

其实那时候是中国足球的一段最最黑暗的时期,我们聊了好多中国足球,也谈到了中国足球可能存在的黑暗,只是我们彼此都有点“猩猩相吸”吧,我没有说实德的派系,花开也没有多谈鲁能的送大葱的行为。

花开走了以后,他“鲁黑依旧”,甚至更有甚之。可是见过面以后,我和花开也再也没有了当年网络舌战的激情,大家都消停了许多。

可能那个时候,正是谢主席和南主席主政,中国足协也正是最最黑暗的时候,虽然不知道中国足协的那些事,但是大家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那几年中国足球不正常的东西太多了。

忘记了是那一年,我和花开在一个中足网友建的QQ群里见了一面,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舌战”,其实根本就不算舌战。我开小窗和花开说了最后一句,“但愿以后我们还能看到中国足球。”

QQ那边于是再也没有了动静。花开从那以后在我眼里消失了。

无论我和花开怎么为了大连实德与鲁能之间如果争斗,但是我感觉我们还是为了足球。他从他的角度看他的问题,我从我的角度看我的问题。有时话说的过分了,彼此恐怕也不会真的记恨。毕竟我们还是为了足球。

花开消失后,我也失去了在论坛和鲁黑们斗争的动力。盖因为后面的鲁黑已经质量下降多多。真正聊球的没有了,阴损的越来越多。和这些鲁黑已经失去了聊球的动力了。于是在心底里甚至有些怀念花开。

时间过得真快,到底是过了几年我也不知道。时光到了今天,大连实德消失了,鲁能足球也更让我们鲁迷失望太多。

我曾经写过“沉舟侧衅千帆过”的贴子,没有想到在大连实德这艘沉船傍边,鲁能也差点沉了。实德让人收购了,曾经的辉煌划上了句号。而鲁能呢?一团暮气的鲁能更让我们失望。俱乐部管理的业余,球迷水平的低下,鲁媒推波助澜的阴损,球霸为了赶走教练而不惜让球队不断输球的猖狂让鲁能球迷比实德球迷也好不到哪里。

看了这么多年的球,心里其实早已经淡定。中国体育一直在追求金牌,中国足球也一直在追求冠军。中国体育金牌拿到手软,逐渐也明白了金牌不是体育的唯一。但是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了,连世界杯的门儿都没有摸到。出线足球让我们早已经厌恶。

大连有中国足球的八支钢笔,鲁能的球衣也有四个星星了。两家的球迷还看不到么?中国足球的冠军算什么?有人拿钱可以砸出无数的国内冠军。这样的冠军还值钱么?家里再横出去一样让人把脑袋摁到裤裆里一顿胖揍。

我现在甚至在想,下次碰到花开我会说什么呢?

我想我会说,我们可以为中国足球做任何事,只是别再为了中国足球打嘴仗了,不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